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如何從行動硬碟還原刪除的檔案

隨著外部/可移動硬盤驅動器的普及,人們習慣將其個人或業務數據存儲在外部硬盤驅動器上。 外部硬盤驅動器在日常生活中肯定會帶來很多便利。

然而,數據恢復公司的調查顯示,外部硬盤驅動器中的數據丟失佔用量最大。 也就是說,從外部硬盤驅動器恢復數據的方法是非常需要的。 當然,強烈推荐一個方便的免費外部硬盤恢復軟件來幫助從外部硬盤驅動器恢復數據。

行動硬碟檔案復原

數據恢復軟體可以從Apricorn,Lacie,Seagate,Sandisk,Western Digital,Toshiba,Buffalo,CalDigit,Promise Technology等所有類型的外部硬盤驅動器中恢復由於刪除,格式化,原始病毒攻擊,系統崩潰等而丟失的文件。 iStorage,創見和其他。 它還支持從硬件RAID,本地硬盤驅動器,USB驅動器,SD卡,存儲卡等恢復數據。


相關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