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Sony索尼Handycam檔案救援軟體


是否可以從Sony攝像機恢復已刪除的視頻?

我不小心從我的Sony Handycam HDR-CX56X攝像機刪除了一些視頻。 我使用我的2GB索尼記憶棒,我知道所有與Handycam拍攝的視頻都存儲在它上面。 我試圖把這個伸出來,並連接到我的電腦,但刪除的視頻不在那裡。 是否有可能從Sony Camcorder檢索已刪除的視頻?

是的,有可能從索尼攝像機恢復已刪除的視頻。 當您直接從Sony攝像機刪除視頻時,沒有回收站,如在計算機上存儲已刪除的文件。 這就是為什麼你連接到您的計算機時看不到它們。

但是,索尼攝像機的刪除的視頻還沒有完全消失。 它們只會變得不可見,並且可以被新文件覆蓋。 因此,您可以從Sony攝像機恢復已刪除的視頻和照片,如Sony Handycam,3D攝像機等。

如何從Sony攝像機恢復已刪除的文件(視頻和照片)

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下載索尼攝像機恢復程序在這裡:Asoftech恢復(兼容Windows 10/8/7 / Vista / XP)

分步指南:如何從Sony攝像機恢復文件

從相機,攝像機,存儲卡,USB閃存驅動器,手機和硬盤驅動器快速,安全地恢復所有視頻和音頻文件和圖像。

掃描模式允許您找到和恢復丟失的文件比任何其他數據恢復軟件更完全。

用戶友好的界面和易於使用的功能。

在恢復之前預覽允許您進行選擇性恢復。

注意:不要將恢復的數據保存在Sony攝像機或源記憶棒上。 找到它的另一個地方,如在您的計算機或其他外部磁盤。 如果將其保存到同一位置,它可能會覆蓋已刪除的文件。


其他有用數據恢復解決方案